昔日姚明克星加盟CBA 巅峰的他太无解!|gif

2016年07月31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泽尔力阻姚明投篮布泽尔力阻姚明投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前NBA全明星球员布泽尔今日确定将在新赛季加盟广东男篮。CBA今夏迎来了一笔重磅引援。

  虽然现在的布泽尔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年龄,但是昔日他在NBA赛场上大杀四方的神勇状态依旧让不少球迷印象深刻。尤其是布泽尔与姚明在NBA的多次对垒,更是成为了NBA一组经典对决。布泽尔出众的脚步运用与精准的中距离投篮也曾让姚明吃了不少苦头。用gif再来回顾一下布泽尔昔日的无解表现吧!

  布泽尔最擅长与队友进行挡拆进攻,出色的移动能力与强壮的体格,让他既能做出高质量挡拆,又能在挡拆完毕后迅速切入内线进攻。

布泽尔的挡拆进攻布泽尔的挡拆进攻

  脚步是布泽尔最犀利的武器,昔日效力爵士期间,姚明在与布泽尔对位过程中没少吃到苦头。

布泽尔内线单打姚明布泽尔内线单打姚明

  即使是多人防守,也很难防住巅峰期的布泽尔。

布泽尔底线灵活转身避过火箭两人防守布泽尔底线灵活转身避过火箭两人防守

  除了丰富的内线进攻技巧,布泽尔的手感也相当出色。犯规有时也很难阻止他。

犯规也没能阻止布泽尔犯规也没能阻止布泽尔

  虽然布泽尔是一名内线,但是他的中距离投篮能力也相当出色。时不时的能拉到中距离进行投射。

布泽尔的精准中距离投篮布泽尔的精准中距离投篮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布泽尔姚明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