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谈首败:胜负乃兵家常事 感谢队员战斗精神

2016年07月24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主帅李金羽永昌主帅李金羽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之中,石家庄永昌队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结果力帆队在开场8分钟就由“小摩托”费尔南多创造一粒点球,外援吉利奥蒂主罚命中,凭借这个进球,力帆队在主场1-0击败了永昌队,少帅李金羽也遭遇了中超首场失利。

  比赛结束之后,石家庄永昌代理主教帅李金羽表示:输球是正常的事。自己作为一名年轻教练,能够接受任何结果。

  具体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李金羽表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也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开场一个偶然的丢球,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对我的队员非常满意,球队一直按照赛前的布置进行比赛。毕竟天气很炎热,赛程又这么密集,我很感谢球队战斗的精神。

  赛前李金羽就表示本场比赛让自己很伤脑筋,果不其然在重庆遭遇了中超首败,对此李金羽表示:胜败乃兵家常事,作为年轻教练,我能够接受任何的结果。我要对所有的队员表示感谢,这么炎热的天气,对方主场气氛这么热烈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十分困难。我们回去后做好准备,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李金羽石家庄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