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3球1助攻+单场造3球 苏宁终寻到最适合火炮

2016年07月24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马丁内斯庆祝进球R马丁内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两场比赛3个进球1个助攻,这就是江苏苏宁新援R-马丁内斯交出的成绩单,事实上今晚苏宁有3粒进球都与R-马丁内斯有关,除了一传一射以外,特谢拉的补射来自他的头球攻门被挡,这名夏季转会加盟球队的外援,仅仅用了2场比赛就彻底征服了苏宁球迷,也解决了球队此前一直缺少中锋的问题。

  苏宁在今年二次转会关窗前签下了名不见经传的哥伦比亚小将罗杰-马丁内斯,据悉这名1994年哥伦比亚国脚转会费仅890万欧元,相比于此前俱乐部5000万欧买入特谢拉、2800万欧买下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可以说一笔便宜买卖,尤其是他讲顶替前巴西国脚前锋若的位置,因此很多人对他能否胜任球队先发中锋保持怀疑,但他只用了2场比赛就打消了一切疑虑。

  7月20日江苏苏宁主场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已经3连败的他们主场急需一场胜利,因此主帅崔龙洙不惜冒险派上18日深夜才抵达南京的R-马丁内斯,别说参与球队合练程度如何,估计R马连时差都尚未完全倒过来,但年轻就是好,22岁的马丁内斯在场上丝毫不见疲态,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帮助苏宁4-0大胜华夏幸福,考虑尚未完全调整好,崔龙洙那场比赛只让他踢了60分钟,但一个小时的首秀已经非常完美。

  今晚苏宁主场面对河南建业,这是两队7月份的第二次碰面,此前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苏宁客场1-2不敌建业,双方联赛首回合较量也只是凭借吉翔的绝杀,球队才惊险1-0胜出,因此建业这个对手对于苏宁来说并不好踢。但R-马丁内斯的出场打破了双方实力的天平,他在中前场拿球后给建业防线制造巨大麻烦,禁区能争高点,禁区外能给队友做球,这也是为何建业球员屡屡在他身上犯规的原因,但即便如此他还是交出一球一助攻,并头球制造门将脱手,特谢拉完成补射破门,单场比赛一人制造3球,这样的表现除了感叹苏宁这笔买卖值得,还能感叹什么呢?

  此前江苏苏宁的前锋是前巴西国脚若,若离开时各项赛事出场26次打入了10球,已经是苏宁队内头号射手,但看完R-马丁内斯的表现,恐怕不会有人再质疑俱乐部这个换人决定,年轻的R-马丁内斯或许才是苏宁今年最亮眼的一笔引援。(瑪塔)

文章关键词:伊沃萨马尔季奇张新林钟晋宝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