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申花是很强大的对手 祝福登巴巴早日康复

2016年07月23日18:53    齐鲁网 收藏本文
佩莱出席战申花赛前发布会佩莱出席战申花赛前发布会

  齐鲁网济南7月23日讯 ( 记者 李淼 实习记者 薛睿 ) 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主帅马加特表示申花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明天不会期待很多进球。

  马加特:申花是强大的对手 明天不会期待很多进球

  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申花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在几周前足协杯的比赛中对阵上海申花使我们积攒了经验,我认为那是一场不错的比赛。申花向我们展示出他是一支强大的球队,甚至在过去的比赛中他是最强大的一支。”

  在此前上海滩新旧霸主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的德比之战中,申花外援登巴巴断腿重伤,对此,主教练马加特表示:“登巴巴受伤对我们来说是好是坏不能 判断,但对申花来说是一种损失。通常一个队员的重伤能让他的队员更众志成城,因此我们面对的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想拿下三分不是简单的事。”

  过去的两场比赛鲁能都以大比分胜利,而鲁能是否还有进攻的潜力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对此,马加特表示,“就像刚才说的明天我们面对是更强大的对手,会有更多困难。过去两场球队的确都进了很多球,但对手开场都为我们制造了麻烦,直到比赛最后我们才确定胜利,因此明天不会期待很多进球。”

  马加特上任后果敢的使用年轻小将让球迷十分惊喜,而对于明天的首发名单,马加特坦言,“我的比赛名单主要通过球员训练表现和对手而决定,过去他们表现很好,明天的首发名单不会有大改变,但会有一两个人退出首发名单,会有其他人补充进来。”

  佩莱: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希望进球帮助球队胜利

  跟随主教练马加特出席发布会的是上一轮联赛中刚刚打入中超首球的外援佩莱,佩莱先是祝福了重伤的登巴巴,“关于登巴巴我为他送上祝福,祝他早日康复。”对于明天的比赛,佩莱说,“从我第一天来就知道每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每一分都很重要,这从积分榜上可以看出。之前几场球队有很好的表现,希望接下来我们也有好的表现。主教练之前和上海交过手,但我是第一次,从排名来看他们是很强的对手,所以90分钟里我们要集中精力,打好这场比赛。”

  上轮联赛中,新援佩莱首发出场并打入了自己的中超首颗进球,而对于明天比赛的进球目标,佩莱表示,“首先很高兴我已经取得联赛进球。对一个前锋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进球,进球建立在球队胜利的基础上,作为前锋我希望进球帮助球队胜利,如果我的进球能帮球队胜利或者拿到奖杯,那是我所期待的。”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