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鹿岛鹿角抵达鲁能足校备战2016鲁能-潍坊杯

2016年07月22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鹿岛鹿角抵达鲁能足校鹿岛鹿角抵达鲁能足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13:35,参加2016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日本鹿岛鹿角U19队22人抵达青岛机场。7月22日下午15:30,球队抵达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备战于7月24日开始的2016“鲁能•潍坊杯”。 这是也是继2006年大阪樱花,2012年柏太阳神之后,日本球队第三次参加“潍坊杯”比赛。

  本次日本鹿岛鹿角队参赛人员包括18名参赛队员和3名教练组成员,日本鹿岛鹿角本次“潍坊杯”跟德国沃尔夫斯堡、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和山东鲁能分在B组,这支日本顶级足球联赛的豪门球队将面临极大的挑战。

  日本鹿岛鹿角主教练塔卡先生表示,“去年我们队伍参加了日本青年联赛并取得了冠军,对于今年的‘潍坊杯’比赛,我们也进行了紧张的筹备。山东鲁能在我们国家也非常有名,我希望在本届比赛中,能跟山东鲁能相互交流学习,也希望队员们不要辜负我们平时的努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曹俊卿)

文章关键词:鹿岛鹿角山东鲁能日本大阪樱花柏太阳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