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调整赛程有好处 国安更充足恢复+磨合技战术

2016年07月21日08:48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国安迎来利好国安迎来利好

  比赛延期 魔鬼赛程有缓

  国安延边战因雨推迟 补赛时间视足协杯情况而定

  昨天,受到北京大雨影响,足协宣布国安主场与延边富德的比赛延期举行。如果国安晋级足协杯半决赛,则比赛将延期到8月24日;反之,则在9月21日进行。

  国安发票务公告

  从昨天凌晨开始,北京就持续大雨,直到晚上都没有停的意思。北京市也发布了多次预警,告知市民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气象台于11时3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官方率先发布消息:“在裁判员和比赛监督现场检查工体场地后,经中国足协批准:原定于7月20日晚,中超第18轮北京国安乐视队与延边富德队的比赛延期举行。请大家尽量减少出行,注意防雨和路上安全!”稍后足协公告:本场比赛举行的具体日期要根据北京国安在足协杯的晋级情况而定。若北京国安成功晋级足协杯半决赛,那么本场比赛将推迟到8月24日19时35分举行。若北京国安未能晋级足协杯半决赛,那么本场比赛将推迟到9月21日19时35分举行。国安俱乐部还发布公告表示,待比赛具体日期确定后,球迷可凭原有票证入场观赛,如有特殊原因需要退票,请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相关手续。

  赛程调整有好处

  这已经是国安本赛季第10次被迫调整赛程。不过,从赛程和国安自身情况来说,此次比赛延期并不算什么坏事。

  7月,国安本来遭遇了一个魔鬼赛程,原本要打八场比赛不说,还要接连三次面对广州恒大,这对于国安的体能和状态无疑是巨大的挑战。而且,张呈栋的受伤也给国安的边路进攻造成了很大影响。现在,先是国安客场与恒大的中超联赛延期到8月9日,然后主场与延边这场也因雨改期,这给了国安更充足的恢复和磨合技战术的时间。

  8月和9月,中超赛程不算频繁。尤其是8月,算上客场与恒大的比赛,国安的中超比赛也只有三场。而且,巴西奥运会是8月5日至21日举行,即便奥古斯托确定回国参赛,届时也已经归队,人员方面也有保证。唯一不利的是,8月24日和9月21日都是周中,可能会给球迷赴工体现场看球带来一定影响。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北京国安奥古斯托中超张呈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