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肖智丢单刀高拉特远射 恒大客场暂1-0富力

2016年07月20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拉特射门高拉特射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35,2016赛季中超展开第18轮的争夺,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来与广州恒大的德比大战。第33分钟高拉特外围远射轰入世界波,半场过后恒大1-0领先富力。

  上轮恒大在客场2-1逆转战胜亚泰,郑龙在比赛收官阶段梅开二度。恒大不仅延续了17轮不败的走势,更因苏宁、河北华夏与上港等队均遭遇败仗而形成利好,领跑积分榜的优势已扩大到13分。扎哈维加盟后4战共打入6球,助推富力拿到双线4连胜。自2012赛季来,富力在德比战上对恒大3胜1平5负,2012赛季曾双杀恒大。但在2012赛季主场2-0战胜恒大后,富力3次主场对阵恒大均告落败。本赛季首回合广州德比战中,恒大主场2-0战胜富力

  恒大方面还是受到了伤病影响,张琳芃、郑智等都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富力方面,最近表现十分出色的富力神锋扎哈维首发登场,考验恒大防线。开场1分钟雷纳迪尼奥对郜林犯规,保利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程月磊飞身扑出了底线。郑龙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内,阿兰抢点头球攻门打高。第6分钟,姜至鹏低平球传球,肖智形成单刀禁区内打门,冯潇霆倒地封堵。第8分钟雷纳迪尼奥带球前插与队友打出撞墙式配合,随后禁区外大力抽射被曾诚横身扑出底线。第11分钟,扎哈维主罚禁区左侧的任意球,小角度大力旋近角,曾诚倒地将球扑出!

  第16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摆脱后送出威胁传中,就在皮球即将过顶打到富力球员脚下时,冯潇霆做出关键的精彩解围。1分钟后郑龙策动反击,高拉特禁区前第一时间过渡,阿兰面对门将轻轻一挑奔向空门,可惜皮球滑门而出。第20分钟富力队快速反击,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扎哈维跟进推射被后卫挡出。第28分钟,恒大队任意球打到后点,郜林跟进头球攻门被程月磊扑出底线,不过郜林也处在了越位位置。第29分钟郑龙左路传中,门前郜林力压后卫头球冲顶被程月磊神勇挡出。

高拉特远射破富力高拉特远射破富力

  广州恒大在第33分钟打破僵局——恒大队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到场内,冯潇霆横高敲中路,高拉特禁区外拔脚远射,皮球带着不规则的强烈旋转直奔死角,1-0!高拉特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12个联赛进球。第44分钟富力队中场长传,扎哈维与梅方禁区内拼身体,扎哈维还是机警的完成了射门,曾诚伸手一挡将球拦下。

  进球信息——

  第33分钟高拉特外围远射轰入世界波。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王上源(4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4-4-2)1-程月磊;20-唐淼、3-于洋、5-张耀坤、11-姜至鹏;31-雷纳迪尼奥、7-斯文森、22-张贤秀、33-汪嵩;29-肖智、25-扎哈维

  广州恒大:(4-5-1)19-曾诚;12-王上源、6-冯潇霆、3-梅方、37-陈泽鹏;27-郑龙、8-保利尼奥、11-高拉特、16-黄博文、7-阿兰;29-郜林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广州富力高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