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雨夜!佩莱首球女友乐开花 塔神或已被遗忘

2016年07月20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莱赛后谢场佩莱赛后谢场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的两位新外援佩莱和西塞在主场首秀中都取得了进球,山东鲁能今夏在球员引进上的大手笔投入初步取得了效果。作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力中锋,佩莱用标志性的头球破门迎来了鲁能首球,让看台上的靓丽女友瓦尔加乐开了花。而前德甲银靴西塞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在自己替补出场的第二场比赛中就用冷静的补射打开了进球账户。山东鲁能主场4-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了一场堪称6分战役的大胜。而佩莱和西塞的进球,让这个大胜夜显得更加完美。

  作为保级对手之间的比赛,山东鲁能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是不折不扣的6分战役。谁赢球,谁就能多一份保级的希望。虽然是保级直接竞争对手,但山东鲁能的整体实力明显在杭州绿城。今年中超二次转会期,山东鲁能引进了佩莱、西塞、宋龙等球员,以2380万欧元排名中超第2位,这样的大投入不仅是为了保级也为了亚冠取得历史性突破。虽然在自己的鲁能首秀中,佩莱和西塞都没有取得进球,但两个人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佩莱的支点作用很明显。此番回到主场比赛,佩莱和西塞也迎来了自己的鲁能主场首秀。在看台上观战的佩莱女友瓦尔加依然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很多女球迷都来找这位模特合影,人气很旺。她赛前通过微博发出了一张自己在现场观战的照片,自然也期待着佩莱能够在鲁能大球场破门。

佩莱破门女友笑逐颜开佩莱破门女友笑逐颜开

  佩莱在比赛中并不缺少进球机会。尤其是第18分钟就有一次接近破门的机会,蒙蒂略送出传球,佩莱射门击中右侧门柱弹出,令人遗憾。不过,佩莱仍然努力寻找进球机会。第88分钟,佩莱用他最熟悉的方式取得进球。张弛右路传中,佩莱后排插上头球破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网。佩莱的鲁能首球在他的主场首秀中如约而至。此刻,我们仿佛是在看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佩莱曾多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头球破门,今年4月1日,在意大利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基耶利尼助攻佩莱头球攻破了乔-哈特把守的球门。如今,佩莱在中超赛场上也展现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只不过送上助攻的球员换成了张弛。进球后的佩莱做出了标志性的张开双臂的庆祝姿势,与王永珀紧紧相拥。看台上的瓦尔加笑开了花,站起身来为佩莱鼓掌,脸上露出了迷人的笑容,佩莱也伸手向瓦尔加致意,瓦尔加落座后依然难以掩饰喜悦之情。当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在赛场上有出色表现时,这个雨夜显得更加浪漫。赛后,瓦尔加通过社交应用为佩莱的表现感到骄傲。

  佩莱的鲁能首球没有让我们等待太长的时间,西塞的鲁能首球同样来的正是时候。虽然出场时间比佩莱要少的多,但这位前德甲银靴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一点都不差。第89分钟,山东鲁能后场长传球找到西塞,西塞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门将稍显犹豫,皮球被对方门将的腿挡出,但西塞并没有放弃得分机会,跟上补射得手。这个进球展现了西塞的速度和冷静。如果带球速度太慢,就可能会被防守球员破坏。如果补射不冷静,这个球可能就会打在边网上。从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山东鲁能的这两笔引援还是物有所值的。佩莱发挥了自己的支点作用,能够通过头球攻门威胁到对手的球门,在这方面确实比阿洛伊西奥更出色。而西塞虽然不是很强壮,但有一定速度优势,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不差,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塔尔德利。塔尔德利最让人诟病的地方就是浪费机会太多。随着越来越好的融入球队,佩莱和西塞有可能会成为山东鲁能今后进攻中最为依仗的两个球员。在经历了长时间的锋无力之后,山东鲁能终于迎来了及时雨。对于鲁能球迷来说,当然希望这样的大雨多来几次,让球迷过足瘾。

  (李哲)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佩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