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众将心系登巴巴齐送祝福 杨智伤无大碍已随队备战

2016年07月19日18:58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国安众将训练备战国安众将训练备战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明天,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8轮中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结束了上周末客场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之后,国安队这两天一直都没有间断训练,并且球队通过一些先进手段为队员们恢复体能。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比赛中腰部受伤的门将杨智昨天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回京之后经过医院进一步检查,杨智的伤情并无大碍,他本人正在积极恢复当中,争取能够尽快比赛。

  连续作战 用低温冷疗手段恢复体能

  昨天训练之后,张辛昕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近来连续作战让球队比较疲劳,队员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很短的比赛间歇中尽快恢复体能,“这段时间就是多睡觉、多放松,把状态调得好一点。现在这个阶段主要就是恢复精神跟身体上的疲劳,准备下一场比赛。”

  昨天下午,球队就为主力球员安排了超低温冷疗的方式,帮助队员们尽快恢复体能。

  上轮比赛客场幸运地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国安队取得了近三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在中方教练组接手球队之后,国安队的比赛场面和战绩一度有了不小的起色,不过近期球队却在场面上难以达到人们的预期,对此张辛昕表示:“不是每一场比赛过程都像我们想象得一样,过程可以打得很漂亮,赢下比赛。有些时候反而是相反的,跟河北(华夏幸福)场面不太好,但是我们拿下了比赛,跟天津我们场面非常好,但是没进球,各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尽量让比赛向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

  明天,球队就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国安曾客场落败。经过了大半个赛季之后,当双方再次交手时,国安自然不希望在同一个对手身上重蹈覆辙。张辛昕表示,希望通过这两天的调整,球队回到主场后比上一场有起色。

  心系伤员 国安队员为登巴巴送祝福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最让人揪心的一件事是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的受伤。昨天。国安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向登巴巴送去了问候:“昨天中超联赛上海绿地申花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绿地申花外援登巴巴遭遇了小腿骨折的严重伤病,我们祝福登巴巴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同为职业球员的国安队员们看到登巴巴受伤的一幕也都难以接受,在谈到登巴巴的受伤时,张辛昕表示这对于球员的身体和心理都是一种考验,希望登巴巴早日康复,“受伤确实很难避免,尤其是像这种高强度的对抗、比赛,大家都尽全力地去拼抢每一个球,只能祝福他早点伤愈、早点回到球场。确实对每个球员来说,这种受伤不光是身体上,心理等各方面也很难接受。”

  侯森也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上海德比”,“在家看的比赛,看到那一幕真是都不敢看电视了,然后朋友圈好多人都在转发他的伤情。祝福他吧,祝福他赶快地好起来。”

文章关键词:杨智登巴巴国安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