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伤情报告:腰椎骨无大碍 恢复时间尚未确定

2016年07月16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智接受队医治疗杨智接受队医治疗

  新浪体育讯  7月16日,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本场比赛国安队1-0战胜对手,不过比赛过程非常艰难,国安能够赢得三分,两名先后出场的门将功不可没。主力门将杨智更是意外受伤,中场休息就被往医院检查。

  在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之中,杨智先是在第38分钟的时候扑出了华夏外援姆比亚必进的头球攻门,然后在47分钟杨智再次扑出华夏近在咫尺的射门,正是这次射门之后,杨智再次受伤。

  杨智受伤之时,场上的担架队已经离场休息,急得国安球员干脆自己跑到场边拿起担架,随后杨智被现场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国安队用替补门将侯森换下杨智。赛后教练组

  组长谢峰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杨智已经被送往医院拍了片子,检查结果要等明天才能知道。

  非常幸运的是,经过X光检查之后,显示杨智受伤的右侧腰椎骨头并无大碍,这也意味着杨智至少不会缺席太久的比赛。不过,接下来能否在周三的比赛之中继续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宋词)

文章关键词:杜威谢尔盖耶夫卡库塔伊尔马兹姆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