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谈首秀:我就合练了一次 辽足也没太多机会

2016年07月16日23:01    齐鲁网 收藏本文
佩莱完成鲁能首秀佩莱完成鲁能首秀

  齐鲁网7月16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中超第17轮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辽宁宏运。赛后,山东鲁能队主帅马加特出席了发布会,马加特表示对平局感到满意,接下来要提高传球质量。

  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就曾表示要拿一分,对于本场比赛的平局结果,马加特表示:“如果我知道在这里愿望能够成真的话,我昨天的愿望会是得到三分。尽管如此,我还是对这一分感到满意。我们的对手今天很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展现出了我们的能力。我们现在积分榜的位置是不属于我们的,大家还是会向前看,寻求更高的位置。我觉得1-1的比分,是一个不公平的比分,对于今天来说。”

  今天是鲁能新援佩莱和西塞加盟后的首秀,佩莱打满了全场,西塞也有20分钟的出场时间,对于这两名球员的表现,马加特点评道:“大家可以看到佩 莱踢了欧洲杯,回来度假又消耗了几天,但他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表现也不错,他在前面是我们的支点。作为他的队友,大家可能还是要更多的去适应和寻找他的配合。我们之前也说了,每一次的训练对于队友来说都需要一些时间,在训练中更好的配合,尤其是他这样一个优秀的前锋。今天西塞也展现出了他的能力,我们 能够看得到西塞之前训练不够系统,接下来重点还是更多的在体能方面。”

  有记者表示鲁能本场比赛的传中质量不是很高,对此,马加特表示:“因为我们中锋的位置上有佩莱这样比较强力的高点,他也需要队友给他送上比较优秀的传球,所以在未来的几个礼拜我们的一个重要工作就是提高传球的质量。”

  新援佩莱整场比赛前场拼抢积极,虽然刚刚到队,但还是和蒙蒂略多次打出默契配合。赛后佩莱谈到这场比赛时坦言:“很重要的是我们在客场拿到了一分,对方也没有太多的机会,目前我只和球队合练了一次,希望通过比赛和球队更加磨合,有更多的进步。”对于鲁能球迷的热情欢迎,佩莱直言很感谢,“从我第一天来,山东球迷就很热情,我期待给他们带来更多胜利。”

文章关键词:佩莱中超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