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宣萨米尔租借加盟半年 苏宁大腿替卡希尔

2016年07月15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官方宣布萨米尔租借加盟绿城官方宣布萨米尔租借加盟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下午,中超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苏宁外援萨米尔租借加盟球队半年,而此前绿城刚刚官方宣布球队外援卡希尔离队,这样萨米尔的到来将顶替卡希尔的位置。

  绿城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经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最终确认,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租借克罗地亚前国脚若热·萨米尔(Jorge Sammir)为期6个月。萨米尔在场上司职前卫、前腰,希望他的到来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与表现。”

苏宁官方送别萨米尔苏宁官方送别萨米尔

  本赛季二次转会期苏宁引进了罗杰-马丁内斯和洪正好两名新外援,而萨米尔的离队也并非意料之外,今天苏宁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向这位上赛季球队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功臣送去了祝福,苏宁俱乐部表示,感谢萨米尔为江苏球迷带来的欢乐与骄傲,祝愿他在新的环境中一切顺利。

  (新体)

文章关键词:绿城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