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890万欧签90后哥伦比亚前锋 美洲杯曾出战

2016年07月13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丁内斯有望加盟苏宁马丁内斯有望加盟苏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哥伦比亚媒体《旁观者报》消息,中超江苏苏宁即将签下哥伦比亚年轻前锋罗杰-马丁内斯,转会费达到890万欧元。

  马丁内斯出生于1994年6月23日,目前效力于阿根廷的竞技队,迄今为止代表竞技队出场30次打进8球。《旁观者报》透露,为了签下马丁内斯,苏宁不仅需要支付890万欧元,而且未来出售马丁内斯的话,竞技队将得到15%的分成。

  在接受采访时,马丁内斯谈到了自己的情况:“我想走,我真的想走,我感觉被管理层蔑视了,我的待遇不好,但是竞技队是很好的俱乐部。我感到很高兴,因为对俱乐部来说这是一大笔钱。”

  目前苏宁拥有拉米雷斯、特谢拉、若、萨米尔和塞恩斯伯里5名外援,转会期苏宁多次和前锋传出消息,目前双方球队都尚未对哥伦比亚媒体的报道进行回应。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哥伦比亚马丁内斯萨米尔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