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目前未确定是否引援 建业防守做得很出色

2016年07月12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崔龙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上,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同河南建业的首回合较量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开战。今天,苏宁易购全队抵达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易购主教练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吉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表示:“最近我们连续打了两个客场,队员们心理上压力比较大,河南建业是一支强队,他们比较注重防守反击,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克服困难的准备。因为我们去年是足协杯冠军球队,所以现在有信心客服一切困难打好明天的比赛。”

  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吉翔,在谈到明天一战时坦言:“足协杯已经打到四分之一决赛,赛程比较密集,对每个队来说都比较困难,希望我们在崔指导的带领下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足协杯一战,外界关注萨米尔会不会首发登场,对萨米尔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对此,主帅崔龙洙说:“现在所有队员都做好了出场比赛的准备,连续客场让球员身心都比较疲惫,我们会给所有球员上场比赛的机会。明天萨米尔会不会出场,要看他今天的训练状态来决定。”

  还有3天夏转窗口关闭,这次苏宁还会有引进新的球员吗?崔龙洙坦言:“为了加强位置上的不足,和集团也有很多的交流,但目前还没有决定。”

  当被问及对建业队的主教练贾秀全有没有印象和了解时,崔龙洙表示:“现在正在不断了解别的球队教练员和球员的情况,对河南建业的印象是他们的防守做的很好,贾秀全主教练对球员技战术指导方面也做的非常好,两个队的主教练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两个队的球员在比赛场上的表现。”(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萨米尔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