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浦:绿城亚泰都迎摆脱降级机会 要全力以赴应对

2016年07月09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洪明甫洪明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两支深陷保级区的球队——长春亚泰和杭州绿城,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上演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由于这场比赛本身又是一场韩国教头的较量,注定会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杭州绿城主帅洪明浦认为,这场比赛对于交战双方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是摆脱降级区的很好机会。言外之意,这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

  7月3日,杭州绿城客场4比2轻取延边富德后,并没有按照常理返回杭州备战,而是一直驻扎在延吉进行训练,毕竟,从延吉坐高铁到长春只有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洪明浦屯兵延吉意在让球队免去长途奔袭的劳累,从长春带走3分。

  7月9日下午,洪明浦率队走进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洪明浦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是摆脱降级区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对我们来说,客场作战肯定很艰难,我希望球员能够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虽然寥寥几语的客套发言,但难掩洪明浦期待胜利的心情。这一点可以从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球员陈晓那里找到答案,“现在,球队非常团结,气氛也不错。明天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能够取得一个非常满意的结果。”

  由于两队的保级形势显而易见,新闻发布会现场并没有记者向洪明浦发问。不过,这不等于媒体没有问题可问。因为所有的问题都需要在比赛结束后才能找到答案。当然,洪明浦想赢,他的前辈李章洙也不会放过杭州绿城,毕竟,从积分和排名来看,杭州绿城是李章洙认为的能够抢到分数的较量。而为了能拿下杭州绿城,李章洙也把长春亚泰目前的危险处境通过媒体传递了出去,希望更多的长春球迷走进“经开”,营造极具震慑力的主场氛围,与球队一同为城市而战。

  李章洙之所以重视这场比赛,一是联赛进入下半程,每一场比赛都关乎球队的生死。二是他和洪明浦在去年年底均成为杭州绿城的选帅目标,但第一个接到橄榄枝的李章洙并没有同意执教杭州绿城,才有了洪明浦上位,所以,这场比赛无论如何都不会输给杭州绿城。(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长春亚泰洪明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