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聚焦国安签亚洲超新星 眼前目标走出困境

2016年07月08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足联聚焦谢尔盖耶夫加盟国安亚足联聚焦谢尔盖耶夫加盟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北京国安在二次转会以租借方式签下了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谢尔盖耶夫,这名23岁亚洲新星的转会也引起了亚足联关注,亚足联官网表示谢尔盖耶夫眼前目标就是帮助国安摆脱不佳的境况。

  亚足联官网以《火热射手谢尔盖耶夫租借加盟北京国安》为题报道了国安引进23岁的乌兹别克斯坦新星,谢尔盖耶夫是公认的亚洲最耀眼新星之一,在棉农俱乐部同意后,他已经租借加盟北京国安6个月(后经德国转会市场网证实租借期为1年)。23岁的谢尔盖耶夫近期目标是帮助国安摆脱境况不佳的命运,目前国安在代理主帅谢峰的率领下排名联赛第8,但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已经有19分。

  谢尔盖耶夫拥有三个乌兹别克斯坦国内联赛冠军,2012年U19亚青赛,他首次站在国际大赛舞台就帮助球队打入半决赛,他也7粒进球获得赛事的金靴。2015年亚洲杯,谢尔盖耶夫也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出战并取得进球,今年一月的U23亚洲杯,谢尔盖耶夫作为乌兹别克斯坦队长出战。最近谢尔盖耶夫的进球帮助乌兹别克斯坦杀入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并且锁定了2019年亚洲杯参赛资格。(瑪塔)

文章关键词:谢尔盖耶夫亚洲杯北京国安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