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哈尼克或未通过体检 鲁能引援只能继续等待

2016年07月06日16:01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绯闻新援哈尼克暂未与鲁能签约鲁能绯闻新援哈尼克暂未与鲁能签约

  齐鲁网济南7月6日讯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山东鲁能绯闻外援奥地利国脚哈尼克今天中午体检后离开济南,而他上午出现在济南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体检。

  据悉,哈尼克昨天下午抵达济南,今天上午来到济南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体检。此次突然离开,原因或是没有通过体检,具体还有待官方证实。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哈尼克尚未与鲁能方面没有完成签约。如果哈尼克此次与鲁能擦肩而过,鲁能二次转会期引援只能继续等待。

  马丁·哈尼克是奥地利国脚,随队征战了今年欧洲杯,表现中规中矩。

文章关键词:鲁能外援体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