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手!中超多队欲邀霍奇森执教 国安华夏或均有意

2016年06月28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奇森或将执教中超球队霍奇森或将执教中超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刚刚辞去英格兰队主教练职务的英国名帅霍奇森成为多家中超俱乐部的目标,包括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在内的多家中超俱乐部都成为霍奇森的潜在下家。在2016欧洲杯1/8决赛英格兰队爆冷1-2负于冰岛队、被淘汰出局之后,霍奇森宣布辞去英格兰队主教练。

  在相关报道中称,中国最大的体育经纪公司iRENA的首席执行官高宏与多个中超俱乐部有合作关系,他透露有不少中超俱乐部有意签下霍奇森。包括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河北华夏幸福都对霍奇森感兴趣。在经历了英格兰队的噩梦之后,霍奇森成为中国顶级联赛俱乐部争夺的对象。在2016年欧洲杯淘汰赛第一轮被弱旅冰岛队爆冷淘汰之后,霍奇森提出了辞职。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迫切希望吸引大牌球员和教练,因为他们想成为一个足球强国。中超俱乐部关注着霍奇森的情况,他在经历四年执教英格兰队后可以有一个未来的计划。

  iRENA首席执行官高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多中超俱乐部想要一个世界级的足球教练,我认为霍奇森有很多的(执教)机会,中国俱乐部很想签下他。他适合执教一家中超俱乐部。”

  霍奇森现年68岁,是一位执教经验非常丰富的英国教练,曾经执教过国际米兰、布莱克本、乌迪内斯、西布朗维奇、利物浦、富勒姆等欧洲俱乐部,2012年5月成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共率队打了55场比赛,带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在2016欧洲杯1/8决赛英格兰队爆冷1-2负于冰岛队后,霍奇森辞去了英格兰队主教练一职。霍奇森执教生涯带队胜率为42.3%,常用阵型为4-3-3。霍奇森如今已经恢复自由身,中超俱乐部想要签下他恐怕还要面对其它国家球队的竞争。如果霍奇森来华执教,那么他将成为继埃里克森之后又一位执教中国俱乐部的前英格兰队主教练。

  (李哲)

文章关键词:霍奇森中超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