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辽足表现配得上胜利 外援更换很正常

2016年06月26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托伊科维奇斯托伊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之中,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此前两支球队都处在积分榜下半区,都希望提前进入安全区,结果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以3-1战胜了广州富力队,富力队新引进的外援也将在明天正式官宣。

  比赛结束之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恭喜一下辽宁,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的胜利。在下半场于洋被罚下,对于我们来说情况会更加困难。上半场我们掌 控比赛打的不错,没有想到会输掉比赛。在点球被判罚之后,我非常惊讶,我在替补席看不清楚,但是我们要尊重裁判。在我们场上表现这么好的时候被判罚点球,让我们变得困难。下半场10人应战,我们很难改变局势,输掉比赛。

  当被问及那个点球的原因,以及球队的表现时,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点球我没看清楚,但我们后防线表现不太好,对方12号詹姆斯是个老将,他对我们后防防守影响很大。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广州富力都是一个很平均的球队,没有什么特别好特别坏的,中规中矩。特别是下半场被罚下一人丢了一个球,这让比赛变得困难。这场比赛辽宁表现更好,所以他们赢球了。对方詹姆斯表现非常不错,给我们前锋上了一课。点球我没有办法去裁判或决定,点球就是点球,对方非常有运气,我们球队就是这样的中规中矩。

  二次转会富力队也会重新更换外援,这样就有现有人员离开,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所有球员都是非常职业,我不是他们的父亲。他们知道如果自己表现好,他们就能留下,踢得不好就离开。这里不是幼儿园,这是职业足球。我觉得非常简单,表现足够好有拼搏精神就能待着这里,如果不是就会离开这里。(于静)

文章关键词:肖智詹姆斯维多西奇阿萨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