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小黑扫射破网埃神诡异失空门 上港1-0泰达

2016年06月25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弗拉拔得头筹埃弗拉拔得头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埃弗拉在第40分钟接到蔡慧康传中凌空扫射破门,埃尔克森错失空门良机。上半场上港队暂时以1-0领先。

  刚开场20秒左右,孔卡就在禁区内拿球横传,埃尔克森倒钩打在天津队员身上弹出。1分20秒,武磊右路传中,于海头球摆到后点,埃弗拉调整动作过多,失去最好射门机会,但也获得了角球,孔卡开出右路角球直冲前点,于海抢前弹射偏出。第8分钟天津队险些进球,胡人天右路传到禁区中路,汪佳捷拦截未果,蒙特罗转身抽射稍稍高出!第9分钟武磊右路带球虚晃一下后传中,埃尔克森后点强力冲顶也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上港三外援前场配合,埃弗拉左路突破白岳峰之后倒三角传出,孔卡推射,球打在天津后卫腿上后弹到埃尔克森这里,由于球速太快,巴西人只能下意识碰到皮球,结果碰球出界。第17分钟白岳峰对埃弗拉犯规,孔卡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于海头球高出。第18分钟天津再次在上港左路找到突破口,迪亚涅直塞空档处,胡人天高速插上推射远角偏出。

  第25分钟傅欢推到正在争头球的蒙特罗,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蒙特罗的任意球打在武磊头上后打在横梁上弹出!埃弗拉拿到球后开始狂冲,蒙特罗在身后紧追,在本方半场蒙特罗将埃弗拉铲倒吃到黄牌。第31分钟上港在中路配合,埃尔克森后脚跟磕传,武磊射门被杨启鹏用手指打出!但主裁没有看清,直接给了球门球。上半场两队拼抢凶狠,裁判哨声不断,比赛的流畅性受到很大干扰。

  第37分钟孔卡禁区外再继祭冷射利器,但被精神高度集中的杨启鹏接住。

  第39分钟孙祥左路传中,球被天津队员顶出外围,蔡慧康重新拿球后右路突破,蒙特罗略微和蔡慧康发生肢体接触后就放弃拦截,蔡慧康顺利过关后起脚传中,埃弗拉禁区中路侧身凌空扫射,球打在横梁下沿弹进,1比0,上海上港领先!埃弗拉跃过广告牌跳舞庆祝。

  第42分钟孔卡禁区外接武磊送球后,略微观察后直接禁区外起脚抽射,杨启鹏飞身把球扑出界外!第45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迪亚涅跟进撩射后角球,可惜力量太轻,此球传得很是突然,上港后卫还以为迪亚涅越位。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14-金周荣、5-汪佳捷、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天津泰达:29-杨启鹏;25-苑维玮、26-曹阳、4-潘喜明、19-白岳峰;6-周海滨、22-郭皓;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9-迪亚涅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天津泰达上港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