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发布战建业海报:这是我们的主场 拿下何难!

2016年06月24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本场比赛海报亚泰本场比赛海报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接近半程,长春亚泰遇到的困难很多,比如伤病不断、体能不足、换帅……但困难就是用来克服的,尤其铁帅李章洙接手球队以来,赢球变得不再困难,毕竟,在李章洙接手球队后的6轮比赛中抢到了8分。6月25日15时,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近10个赛季未在长春取得胜绩的河南建业,俱乐部方面推出了一款主题为“这是我们的主场,拿下何难!”海报,以此激励困境中的亚泰将士,团结起来,克胜困难,战胜对手。

  作为一个在中国足坛打拼13年的韩国主帅,李章洙还是有承压能力的。在他的执教经历中,无论在重庆、青岛,还是在广州、北京,其麾下猛将如云,执教过程中所遇困难并非实力层面,但在长春亚泰,他遇到的却是未曾遇到的挑战。但愿困难面前,李章洙的态度是勇敢面对和有足够的勇气克服。接手长春亚泰前,铁帅早就做好了这样的准备。毕竟,当时的长春亚泰一胜难求,而且积分垫底。虽然长春亚泰还没有彻底逃离保级圈,但已步入上升通道。若二次转会有强援加盟,李章洙面前的困难会越来越少。

  “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舒服睡上一觉了,相信以后也会这样。因为必须要克服球队面临的一些困难。看看我们目前的处境,很多对手的实力在我们之上,困难很多。昨天,我和队员也说过这个问题,能解决困难的人是我们的球员,其他任何人都帮不上忙,我相信本赛季结束时,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赛前,李章洙曾这样给球队打气。

  为了给李章洙打气,亚泰方面在制作赛前海报时,特意强调了“这是我们的主场”,毕竟,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他们有足够的心理优势——自2005年中甲开始,他们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保持了10个赛季不败的记录(5胜5平)。基于这种心理暗示,拿下对手,又有何难呢?(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河南建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