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官宣法国高中锋加盟 联赛28场15球曾战欧冠

2016年06月22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永昌官宣法国前锋门迪加盟永昌官宣法国前锋门迪加盟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晚,中超石家庄永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与前锋让·菲利普·门迪签订工作合同,这位法国球员将在下半赛季代表永昌征战各项赛事。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今天,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法国前锋让·菲利普·门迪正式签订工作合同。门迪1987年4月23日出生于法国,身高190cm,体重86kg,此前曾先后效力过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和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队,并曾经在欧冠联赛中有过出场纪录。上赛季门迪为马里博尔队出场28次打入15球,目前俱乐部正在加快为其办理加盟后的相关注册手续。欢迎你,门迪,欢迎来到永昌大家庭。”

  目前永昌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11,虽然表现中规中矩但是13轮比赛仅打进9球,位于中超所有球队的倒数第2位,球队攻击线上的乏力也让永昌俱乐部下决心在二次转会进行人员补强。不过此次官宣新外援加盟,永昌俱乐部并未透露具体更换的是哪位外援。

  (新体)

文章关键词:永昌外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