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半程冠军恒大不足喜 华夏苏宁趁机加紧抢分

2016年06月20日16:05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锁定半程冠军恒大锁定半程冠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中超第13轮昨晚战罢,趁广州恒大再次战平之机,河北华夏和江苏苏宁加紧抢分步伐,本轮均全取三分。不过拿到1分的恒大足以锁定本赛季中超半程冠军。

  虽然未能在延边完成客场五连胜,但一分足以令恒大锁定本赛季中超半程冠军。因为就算目前排名第二位的河北华夏下轮取胜,恒大再败,恒大凭借与华夏之间的胜负关系,依旧稳坐半程冠军宝座。此前五个赛季,夺取半程冠军的恒大最终均能将赛季最终冠军收归囊中。

  争冠集团仍然咬得比较紧。本轮恒大客场险平延边富德,华夏和苏宁自然不会放过缩减分差的机会。不过两队获胜过程迥异,华夏面对天津泰达,开场26秒便进球奠定胜局,苏宁却是激战至最后一刻才由特谢拉绝杀,艰难击败重庆力帆。目前华夏距离恒大还有三分,苏宁与恒大的积分差距则为四分。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一战和局收场。上港凭借此1分压倒输球的河南建业重回中超第四名位置。不过上港近4轮仅取得3分,与恒大的差距已达到10分,基本掉出争冠集团。

  保级区依旧一片混战。鲁能此役为新帅马加特首秀,结果鲁能主场战平上港,不胜纪录扩大到8场。不过凭借这一分,鲁能从上轮的副班长位置上升了两位。长春亚泰由于在与保级对手辽宁宏运的对抗中败下阵来,排名重回倒数第二位。而辽足接连战胜重庆力帆和长春亚泰两个保级对手,排名一下上升到第10位。绿城0比4惨败于上海申花,本轮过后排名垫底。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中超长春亚泰马加特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