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美国试射狙击步枪 太猛!耳朵嗡嗡响(图)

2016年06月20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芳雨玩狙击步枪练枪法朱芳雨玩狙击步枪练枪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朱芳雨日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与队友们一起训练,在周末休息日,朱芳雨与友人一起去了靶场,玩起了重型狙击步枪巴雷特。

  从朱芳雨晒出的视频和照片来看,一袭黑衣戴着墨镜的朱8俨然一副黑超造型,而他手中的枪是他朋友的巴雷特狙击步枪,此枪威力很大,后坐力也非常强,对此朱芳雨也在打了几枪之后感叹称:“到现在耳朵还是嗡嗡嗡嗡的响。”

  巴雷特M82A1几乎在主要西方国家的军队中都有使用,包括美军特种部队。以其射程远、精度高、威力大等优良性能,几乎在12.7毫米狙击步枪市场上占据了统治地位,该枪已装备了数十个国家的军警部队。

  (小兰)

文章关键词:朱芳雨美国狙击步枪巴雷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