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中超只有我们7天打三场 热鸟受伤很难出场

2016年06月17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铁李铁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这也是华夏幸福队最近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华夏幸福队最近战绩不错,一直排在积分榜第二位。

  谈到与泰达队的比赛,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首先表示:我们球队处在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在7天之内打三场比赛,全中超没有一支球队像我们这样的赛程,但既然安排了,我们就要接受这样的挑战,对我们意志力是一个考验 ,相信他们能够克服困难,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对于上场比赛受伤的热尔维尼奥伤表,李铁表示:热鸟因为受伤今天肯定无法训练,明天能否出场现在还不知道,很有可能无法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名单之中,但其他球员会做好准备。

  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天津泰达,李铁表示:天津队非常有实力,他们过去几场表现非常好,我们非常尊重这个对手,希望明天能够在主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战前发布会李铁迟到了近半个小时,对此李铁也表示:因为一周三赛,实在没有时间给球队进行录像分析。因为昨天全队在放松,只能在今天下午给球员分析比赛录像,所以时间比较匆忙。

  华夏幸福队队长杨程也在战前表示:这是我们最近一周的第三场比赛,在教练的带领下,想了很多办法积极恢复体能,大家都在全心全意准备这场比赛。明天比赛肯定非常艰苦,天津队最近势头不错,只是客场输给了恒大,我们必须在思想和身体上高度重视 这场比赛,即使再疲劳也要克服这些困难,争取打好这场比赛。(袁野)

文章关键词:李铁中超天津队天津泰达袁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