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or英格拉姆?巴克利钦点心目中状元人选

2016年06月17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喜欢英格拉姆但不会选他做状元巴克利喜欢英格拉姆但不会选他做状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CBS体育报道,前76人球员、现NBA解说查尔斯-巴克利最近接受了采访,谈到了76人究竟应该用他们的状元签选择西蒙斯还是英格拉姆。

  “我喜欢布兰登-英格拉姆,这就像你个人喜欢什么样的口味,我喜欢他的得分能力,而西蒙斯宝宝就让我有点担忧了……他甚至不想去打奥运会。谁会不愿意打奥运呢?”巴克利说道,“还有比与NBA球员对抗更好的方式去备战自己的NBA处子赛季吗?自己闷头训练并不会有这种效果……(征战奥运)是能帮助他的唯一方式。我因为这个原因感到担忧,他居然不想打奥运。”

  但如果让巴克利自己来选的话,英格拉姆或者西蒙斯两个人也许都不是他的答案。

  “我认为本届选秀最好的球员是来自普罗维登斯的那个孩子,克里斯-邓恩。我认为他最好是因为他已经准备好进入联盟打球了,他准备好去立刻发挥自己的价值了。”

  在谈到目前76人的内线状况,谈到奥卡福、诺埃尔和恩比德三人时,巴克利表示他认为诺伦斯(诺埃尔)将会“很快”走人。

  “我并不认为76人应该如此迫不及待地交易奥卡福,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恩比德到底能不能打,不能仅凭他的一些训练就断定这些,那可不是NBA级别的对抗。我喜欢恩比德,但他首选需要证明自己能保证一年的健康。”

  (Thierry)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巴克利76人邓恩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