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执掌巴西队获宣布 4年内桑巴军团已换4人

2016年06月16日0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特执掌巴西队蒂特执掌巴西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主席安德拉德在召开发布会时宣布,球队主帅蒂特即将成为巴西国家队主帅。

  由于在百年美洲杯中惨遭小组淘汰,邓加第二次被巴西足协解雇,而他的继任者也迅速浮出水面,他就是科林蒂安的功勋主帅蒂特。

  科林蒂安主席安德拉德在今日的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个消息,“蒂特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他即将奔赴国家队报到。”

  不过安德拉德显然对蒂特的离开非常愤怒,“我非常生气,巴西足协主席从来都没和我聊过,然后就这样的抢走了蒂特,他甚至连电话都没给我打过!”

  蒂特三度执掌科林蒂安,帮助球队夺得2次巴甲联赛冠军,1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以及1次世俱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蒂特已经是桑巴军团4年以内的第四位主帅,之前三位分别是曼诺、斯科拉里以及邓加。

  此外,巴西足协也已经确定了奥运代表队的教练人选,他就是U20主帅罗热里奥-米卡尔。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桑巴巴甲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