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抗韩全胜带建业升第4 高洪波该找他讨心得

2016年06月15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秀全:建业第4了?我们是保级队(设计台词)贾秀全:建业第4了?我们是保级队(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晚,中超第21轮比赛提前举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凭借着麦克格文的进球1-0击败延边富德,悄然间已经以13战6胜4平3负上升到积分榜第4位,倘若建业继续朝着这个势头打下去,夺得本赛季亚冠资格或已不再成为奢望,更可贵的是一贯“善于学习”的建业主帅贾秀全本赛季4度面对韩国教练带领的球队全部取得胜利,而更巧的是建业本赛季目前为止的三场输球恰巧是输给了积分榜目前排名前三位的球队,恒大,华夏和苏宁,与自己实力相仿的球队不输球,比自己弱的球队要赢球,中超接近半程,贾秀全率领建业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并非只是自己主帅口中谦称的“保级队”。

  本赛季,建业的中超赛前赛后发布会似乎成为了外界关注球队的一个重要窗口,因为在每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都会提到向对手“学习”二字,而一向对外低调谦和的贾指导内心却有着自己对于球队发展规划清晰的脉络,本赛季至今,建业4度面对韩国籍教练率领的球队全部取得了胜利,贾秀全本赛季逢韩教练全胜的纪录得以延续。“我们是保级队,对手比我们强,我们要向对手学习,”贾秀全显然明白嘴上占上风没有任何作用,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来说话,而他也是通过这样的指导思路来教育建业队的每一个队员,正是因为有这种“低调攒人品”式的战斗基调,建业才得以在本赛季全面爆发始终位列积分榜前列。

  近年来建业在中超联赛的最佳战绩是2009赛季创造的第三名,目前排名第四的他们如果保持目前的状态相当有机会去追平和挑战这一纪录,而被外界誉为“贾学霸”的贾秀全在既然在“抗韩”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那笔者不禁要想,即将与韩国男足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首轮交手的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是不是该找贾秀全讨教一下抗韩心得呢?

  (新体)

文章关键词:贾秀全建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