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哈维尔助麦克格文抽射破门 建业暂1-0延边

2016年06月15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半场暂1-0延边建业半场暂1-0延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19点35,由于国足备战12强赛,中超联赛第21轮提前展开争夺,河南建业坐镇郑州航海路体育场迎战延边富德。第13分钟哈维尔禁区里回做给外围的麦克格文,麦克格文接球直接一脚抽射破门,帮助建业上半场以1-0领先。

  本赛季开季阶段建业打出了绝对亮色,虽然近5轮只拿到1胜,积19分的建业仍稳居积分榜第6位,球队整体氛围较为理想。本赛季前6个主场建业3胜2平1负,这6战打入4球仅失2球,体现了主场拿分的效率与把握性。与建业的主场数据形成对比,延边队在前7个客场中2平5负,打入3球失11球。

  建业方面,戈麦斯和麦克格文坐镇后防线,小将路尧依旧首发登场,双外援哈维尔和伊沃担任攻击手;延边方面,韩国外援河太均出任替补,前冈比亚联赛金靴斯蒂夫出任单箭头,韩国国脚尹比加兰坐镇中场。第6分钟,建业前场左侧进攻,买提江直传左侧插上的伊沃,后者抹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将球打高。

  河南建业在第13分钟打破僵局——哈维尔禁区里回做给外围的麦克格文,麦克格文接球直接一脚抽射破门,建业1-0取得领先!第18分钟,延边队中场断球反击,李浩杰将球转移到右路,金承大接球直塞,池忠国跟进一脚打门将球打高。第25分钟伊沃主罚角球开到中路,池文一出击将球打出,禁区外买提江头球攻门未能顶正部位。第30分钟,佩特科维奇受伤下场,被河太均换下。第33分钟,哈维尔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大力抽射被人墙挡出。第39分钟,伊沃横推禁区线上的买提江,后者一脚远射被门将扑住。第45分钟,伊沃沿右路带球至底线处,将球传出,跟上的冯卓毅一脚打门踢偏。

  进球信息——

  第13分钟哈维尔禁区回做,麦克格文直接抽射破门。

  黄牌信息——

  延边富德:李浩杰(29’)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5-3-2)17-吴龑;27-路尧、15-麦克格文、4-戈麦斯、5-顾操、13-阿布都外力;6-冯卓毅、8-尹鸿博、14-买提江;9-哈维尔、10-伊沃

  延边富德:(4-2-3-1)22-池文一;23-裴育文、5-佩特科维奇(30’18-河太均)、20-崔民、16-吴永春;8-池忠国、24-李浩杰;11-崔仁、14-尹比加兰、9-金承大;10-斯蒂夫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建业延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