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输中超最强队没不满意 这次比0-4时要好

2016年06月14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甘与斯科拉里德拉甘与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最近状态不错的天津泰达队在又一次面对广州恒大队的时候终于输球了。泰达队上一次输球还是主场与恒大队的比赛,因为给国家队集训让路的原因,使得泰达队不得不提前进行与恒大队的客场比赛。结果,泰达队的不败又一次被恒大终结。在6月15日晚上提前进行的中超第21轮比赛之中,天津泰达队客场以0-2不敌广州恒大队。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德拉甘在复盘之时首先表示:“恒大在中超最强的球队,和恒大比赛只能希望整场比赛要制造五、六个机会。今天我们在0比1的时候有一次非常好破门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下半场我们打得比较主动,相比0比4输给恒大,这场表现的更好。恒大有高拉特,保利尼奥这样的优秀球员。我们还是依靠整体,但这场比赛我们有两次换人是被动换人。”

  对于再次负于恒大,德拉甘坦言:“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输给恒大没有什么不满意。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全力以赴,其实广州踢的也没有那么精彩,0比1的时候如果迪亚涅扳平,结果也不一定是这样。”(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天津泰达德拉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