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排名:斯科拉里创来华执教新高 贾秀全中超第3

2016年06月13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连续4期进入教练排名TOP50斯科拉里连续4期进入教练排名TOP5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24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位居世界第41位,连续4期进入教练排名TOP50,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前山东鲁能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位居世界第53位。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位居世界第67位,创个人最高排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2位。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位列世界第297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3位。

  广州恒大在追平队史最长的中超9连胜之后两连平,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最新积分为6533分,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41位,较上期提升1位,排名创来华执教后的新高,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1位。斯科拉里是目前唯一排名前50位的中超教练。斯科拉里的历史最高排名是第25位。前山东鲁能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排名世界第53位,较上期提高1位,积分为6082分。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67位,这是他的个人最高排名,积分为5309分,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2位。

  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曼萨诺积分为1954分,排名世界第315位,较上期提升11位。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排名世界第471位。天津泰达主教练德拉甘位居世界第497位。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排名世界第561位。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排名世界第669位。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排名世界第770位。重庆力帆主教练张外龙位居世界第772位。长春亚泰主教练李章洙排名世界第847位。

  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最高,位列世界第297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3位;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位居世界第400位,位居中国本土教练第2位;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排名世界第566位,是排名第3高的中国本土教练。江苏苏宁中方教练组组长宫磊排名世界第693位。北京人和主教练王宝山排在世界第710位。

  排名世界前10位的分别是恩里克、瓜迪奥拉、西蒙尼、托马斯-图赫尔、埃梅里、瓦沃德、马塞利诺、布兰科、阿莱格里以及蒂特。

  (李哲)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贾秀全埃里克森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