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姜至鹏不是冲人去 赛前找外援谈过话

2016年06月11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之中,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富力队之前在中超联赛之中已经是三连败,而且本场比赛开场不久就被罚下一人。但凭借着外援雷纳尔迪尼奥的任意球破门,富力客场抢走三分,不仅结束了三连败,同时也是富力外援收获的第一个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总结比赛之时说到: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在姜至鹏被罚下后,我们就不得不做出改变,我们被迫改变阵型和打法。但很高兴在这样的特殊时刻拿到3分,场上队员做得都不错,他们做到 百分百的努力。

  当被问及会不会担心姜至鹏会被追加停赛时,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我所在的替补席离事发地点比较远,可能裁判看得更清楚,姜至鹏中场下来 跟我说他不是冲着人去的,他确实铲到球了,但我们说太多也改变不了结果。我没有看到他伤人的意图,飞铲也不丑陋,所以我认为正常应该是一场停赛。我不想对裁判决定做过多评论,这也不是我的工作。

  客场战胜绿城,这也可以算得上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当被问及这场胜利对球队有什么意义?姜至鹏罚下后具体阵型做了哪些改变时,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一场对于双方都是很重要的,我们有坚定决心拿下3分,我们也做到 了这一点,队员们在场上团结协作。至于战术方面,在姜至鹏被罚下后尽所能找到另外的解决方案,这是我的职责,我也对此负责。

  对于终于打入外援首粒进球的雷纳尔迪尼奥,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今天雷纳尔迪尼奥任意球非常漂亮,他有足够能力做到这一点。两天前我也找他聊过,联赛也快过半了,希望他更努力一些,或许这样的鼓励给了他更多的动 力,促成了今天的进球。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今天做了最大的努力,所有人都拼搏到最后 一秒。对于我们来说,10人应战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下半场对手换上一个非 常高大的球员还让我头大了,还好我们防守做得非常不错。

  最后当谈到虽然赢球但似乎却没有太多笑容,是不是忧虑下一场对苏宁的比赛?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则表示:对我个人来说,对球队现状现在非常满意,其他的并没有多想,倒在这里对绿城表示一下尊重 ,因为他们现在情况也比较危险,祝福他们打好后面的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姜至鹏斯托伊科维奇杭州绿城广州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