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秒吃两黄!吕文君闪电染红 替补奇兵只待6分半

2016年06月11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吕文君摊手表示无奈吕文君摊手表示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17:30,2016年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吃到了本赛季中超主场首败,而替补出场的吕文君在75秒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而他总共只出场了6分30秒。

吕文君吃到第二张黄牌吕文君吃到第二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85分30秒,上港仍旧1-2落后于苏宁,埃里克森用吕文君替下蔡慧康加强进攻,第90分钟45秒,吉安禁区内被碰倒,慢镜头回放显示任航抢先一脚把球破坏,但吕文君向主裁判谭海抗议,认为这是个点球,谭海向吕文君出示了黄牌。92分钟左右,吕文君禁区内倒钩射门踢在解围的任航头上,这次拼抢中任航再次抢先一步头球解围,主裁判谭海以危险动作标准向吕文君再次出示了黄牌,这样吕文君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而两张黄牌间隔时间仅仅75秒,吕文君本场出场时间也停留在6分30秒。

  主场作战、比分落后,再加上裁判此前的争议判罚,导致了上港球员在场上的情绪急躁,替补出场的吕文君两黄变一红就是例证,1989年出生的吕文君是中超极具性格的球员,2014年他在完成一记精彩倒钩破门后竖中指的画面,为他自己招致了4场禁赛,如今虽已27岁但场上易冲动的性格仍旧没变。本场比赛吃到红牌后,吕文君也将停赛一场,错过下周中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瑪塔)

文章关键词:孔卡上海上港贺惯杨笑天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