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苏宁国米周一开发布会 期待双方合作

2016年06月05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主席托希尔和莫拉蒂国米主席托希尔和莫拉蒂

  新浪体育讯  正在意大利参观访问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下周一将有一场苏宁和国米的合作发布会。

  根据之前的消息,苏宁将收购国米68.5%的股份,交易即将完成,正在意大利足协观摩的蔡振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我看来,苏宁和国米的合作非常重要,这是中国和意大利最重要俱乐部之一的联系。”

  蔡振华表示:“我不知道苏宁收购国米后会发生什么,因为足球是全球化的,但是我希望看到更多合作,我可以看到未来许多好的东西,足球已经是全球化的运动,我们非常期待。”

  随后蔡振华确认了苏宁和国米的发布会时间:“6月6日,将有一场苏宁和国米合作的发布会,我不能参加,我在中国足协的同事会在那里。”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蔡振华国米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