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耿晓峰儿童节喜得千金 申花官方微博送祝福

2016年06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耿晓峰喜得千金耿晓峰喜得千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结束了短暂的假期之后,申花全队重新集结,投入到备战联赛的训练之中。1日深夜,在这个全世界儿童的节日里,一个好消息传来,申花大将耿晓峰喜得千金,升级做爸爸了。

  今天凌晨1点,上海申花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这个好消息,申花方面通过微博写道:“六一儿童节深夜,申花门将耿晓峰在朋友圈公布了喜讯,其爱妻顺利诞下小女,并配上了漂亮千金的照片。恭喜晓峰!”

  耿晓峰2014年年底在海南浪漫完婚,耿晓峰的漂亮太太是美国波士顿大学的高材生,如今,两人诞下爱情的结晶,幸福之情不言而喻。申花多位领导以及耿晓峰的申花队友以及昔日鲁能队友,都纷纷在第一时间表达恭喜并送上祝福。许多朋友在看到耿晓峰女儿的照片时,大赞:“像你,又出了个美女啊!”(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耿晓峰千金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