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传佩帅辞职非空穴来风 速度之快让苏宁措手不及

2016年06月02日08:30    南京日报 收藏本文
苏宁主帅苏宁主帅

  本报讯(记者 朱彦) 这个“六一”节,苏宁过得有点堵心。在上周六1比1战平浙江绿城后,南京奥体中心首次喊起“佩帅下课”。在“下课声”响起的第4天,有传闻称,苏宁主教练佩特莱斯库辞职了。对此,记者致电苏宁俱乐部核实,对方媒体联络人一天都处在“失联”状态,唯一在网上出现的俱乐部回复是:“对于这个话题,我们不做任何官方回应。”

  佩帅辞职或许并非空穴来风,一些业内人士指出,如果佩帅不走,为什么苏宁俱乐部没人及时出来辟谣。其实对于佩帅的离开,无论是苏宁球迷或者俱乐部都有心理准备,只不过没想到这么快,而且是由佩帅主动提出,这似乎让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土耳其和罗马尼亚媒体报道称:“江苏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目前正在和土超球队卡拉布克体育商谈合同。据了解,佩特莱斯库已经和卡拉布克主席弗李丹·坦库特进行了会谈,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了一致。”至此,传闻中继库班、喀山鲁宾等俄超球队之后,又有一家俱乐部想要聘请佩特莱斯库担任主教练。

  目前中超正处在间歇期,球队正在休假之中,佩特莱斯库也回国休假了。6月11日,江苏苏宁客战上海上港的中超第12轮开打之前,佩帅是去是留,谜底或将揭开。

文章关键词:中超江苏苏宁土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