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现在排名不能说明问题 董学升已达国脚水平

2016年05月29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主帅李铁华夏主帅李铁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华夏幸福队开场迅速领先,随后居吕姆破门后一直领先控制着比赛,虽然力帆队一度扳回一球,但罗森文在补时阶段锁定胜局,最终华夏幸福队客场以3-1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跟我们赛前预计一样,这场比赛踢得很艰难,其中一个原因是大家都很疲劳,我们队中的4名外援如果按照欧洲联赛节奏,现在本应进入休赛期,这种状态在调整上一般很艰难。

  好在接下来可以有一个简短的假期了。但马上要有国家队的比赛日,而且拉维奇也在国家队,接下来我们可能大约有7人会暂时离队,希望他们能保持健康,早日回来备战接下来联赛。

  本轮战罢,华夏幸福队以23分的战绩排名恒大之后,位居积分榜第二名。对于这个成绩,李铁直言:联赛才刚刚打了三分之一,现在的排名不足以说明任何问题,我们是中超新军,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我们需要保持这种精神状态和全力一搏的精神。

  对于最后阶段丢球的看法,李铁直言:最后的丢球确实有点意外,一个球队如果想有好的成绩必须有好的防守,这是我们一贯的指导思想,我们会在这个间歇期继续加强防守。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国内球员表现,特别是尚未进入国家队的董学升的评价,李铁直言:我们所有的球员都是我们重要的一环,我们华夏幸福是一个整体,谁进球谁助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取得胜利。前段时间在北京开研讨会,我有机会跟高洪波高导和傅导有过沟通,河北华夏幸福绝不止这几个国脚,我们还会有会有第三个第四个,小董表现很好,小董今年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我相信他达到了国家队的要求,马上要12强赛了,这对我们国足非常重要。当然他还有很多不足,他还需要加倍的努力。(袁野)

文章关键词:李铁董学升河北华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