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帅赞上港战斗精神:为球队自豪 中国球员尤其好

2016年05月29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缺少3大外援的上海上港客场1-1逼平广州恒大,艰难抢走1分,赛后,主帅埃里克森对球队的战斗精神提出了高度赞扬。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点评了本场比赛。埃里克森说:“我认为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4月我们打了7场比赛,5月我们今天是第8场比赛,我很理解大家疲劳,但是今天我们的球队表现出了战斗精神。非常开心今天这个比赛结果,当然我们有机会在比赛中杀死比赛,但是今天我们欠缺运气,结果比较公平的结果,因为今天对手恒大很多机会,作为主帅,自豪我们球队的表现,4月5月踢了很多比赛,有这样的表现很满意的。”

  赛前埃里克森与斯科拉里有互动,当时聊了什么?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具体的说了什么记不清了,说祝贺之前9场联赛胜利,斯科拉里说祝贺我们在亚冠有这么好的表现,就是老朋友之间的寒暄,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

  半场换林创益的原因是什么?换上胡靖航的想法是什么?扳平比分之后,埃里克森的表现为什么比之前还要紧张激动一些,是非常看重这场对决吗?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埃里克森坦言:“1比1情绪变化,不是特别看重和斯科拉里的对决,是急需拿到分数,拿到1分很开心,李浩文、林创益和胡靖航的表现是非常棒的,中场换下李浩文是因为他的脚腕不舒服。”

  去年,上港在这里也是1比1战平恒大,不过当时的恒大遭遇亚冠和伤病困扰,只能派出高拉特一名外援,今年的情况不一样了,对于这两个1比1,主帅怎么看待?埃里克森认为:“非常难评论两场1比1,去年表现不错,今年也不错,两个1比1,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我们拿到1分。”

  在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拿到一场平局,对于这场平局,主教练感到意外吗?主教练认为这个平局的关键在哪里?埃里克森说:“比赛的关键就是我们球队今天表现出的战斗精神,坚持逼抢,向上压,即使缺少3名重要的外援,中国队员非常不错,完成了赛前教练的部署,外援埃弗拉今天的表现也是最近最好的一场,并且打进了扳平球,表现的也是特别棒。相比去年整体防守变得更加好,伤病也比去年少很多。”

  从亚冠杀进8强,到今天缺兵少将逼平恒大,埃帅是否会将这一周的两场比赛的结果,看成挑战恒大王朝的里程碑式的胜利?埃里克森直言:“亚冠是一回事,联赛落后恒大7分,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明年我们还想踢亚冠,这是我们的目标,近期表现淘汰东京,今天战平恒大,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去对抗,这样的结果给了我们球员很多信心。”

  此战之前很多人期待于海的位置能够出现在锋线上,完成当年他在足协杯比赛中在天河体育中心的那种场面,那么是什么原因?埃里克森表示:“其实也不是出于更加重视防守的原因,我们3名外援缺阵,我们还是希望场上位置的调整越少越好,于海和蔡慧康的双后腰,场上奔跑传接都非常棒的,他们俩今天表现非常棒的。”(曲小尤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埃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