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赛后齐喊“曼诺出来”男球迷都哭了|图

2016年05月29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主场不敌国安6轮不胜鲁能主场不敌国安6轮不胜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鲁能大球场举行,山东鲁能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6轮不胜,于大宝和张池明分别为国安建功,赛后部分鲁能球迷难以抑制内心的愤慨情绪,纷纷齐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有球迷高喊着“解散!”“曼诺出来”“立即下课!”等话语,有的现场观战的鲁能女球迷甚至个别男球迷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鲁能女球迷赛后哭泣鲁能女球迷赛后哭泣
难以接受球队比赛结果难以接受球队比赛结果

  从现场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鲁能主场看台部分球迷在一名代表的自发组织下,擂鼓高喊“曼诺出来”,并且情绪显得十分激动,而另一片看台下鲁能球员谢场时表情显得十分沮丧,许多球员都低着头,看台上部分球迷甚至喊出了“解散”的话语。

男球迷也哭了?男球迷也哭了
向场内投掷杂物向场内投掷杂物

  另据现场的赛后图片显示,部分鲁能球迷赛后向场内抛掷了矿泉水瓶等杂物,中超六轮不胜,鲁能的表现显然难以令球迷们满意。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