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1轮裁判:黄烨军执法恒大上港 林君吹京鲁战

2016年05月26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轮具体裁判名单本轮具体裁判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国足协确定了本周末第11轮中超联赛的裁判名单。其中,在本轮的两场焦点战中,黄烨军将吹罚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比赛,“京鲁大战”国安客战鲁能的主裁判将是林君。

  本周末,中超第10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在足协公布的裁判名单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一战将由来自北京的黄烨军执法,而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一战则将由林君执法,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的主裁则是马力,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的主裁则是顾春含。此外,周刚将吹罚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黑晓虎将执法延边富德VS辽宁宏运,傅明将执法长春亚泰VS石家庄永昌,关星将执法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幸福的对决。

  具体裁判名单: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马力(北京)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 顾春含(武汉)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周刚(湖北)

  延边富德VS辽宁宏运 黑晓虎(陕西)

  长春亚泰VS石家庄永昌 傅明(南京)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幸福 关星(北京)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黄烨军(北京)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林君(天津)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