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承认华夏战延边进球系误判 向延边表示歉意

2016年05月26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战华夏出现争议进球延边战华夏出现争议进球

  新浪体育讯  针对上周末华夏与延边比赛发生的越位进球争议,延边富德俱乐部今日发布公告表示,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以及裁判组对争议球进行研究后表示河北华夏攻入的是越位球,对此前的判罚承认是误判,详细说明其原由,向延边富德俱乐部和延边富德俱乐部的球迷表示了歉意。 

  5月22日晚,延边富德队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第31分钟,华夏队获得角球机会,拉维奇主罚角球,将球开到禁区前沿,姜宁拿球后直接打门,守在球门前的董学升倒地铲射将球打进。通过慢动作回放,可以清楚地看到姜宁射门瞬间,华夏队有包括董学升在内的4名球员处在越位位置,尽管延边队队员举手向边裁和主裁示意,但是裁判仍然坚持进球有效。最终,华夏队凭借这粒极有争议的越位进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是主裁判李海新在中超联赛执法的首场比赛。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公告:

  2016中超联赛第十轮延边富德客场对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攻入的一球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争议。对此事件俱乐部高层非常敏感,也引起了延边州政府高度关注。延边州政府领导与俱乐部高层就此事件第一时间上京申诉。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以及裁判组对争议球进行研究后表示河北华夏攻入的是越位球,对此前的判罚承认是误判,详细说明其原由,向延边富德俱乐部和延边富德俱乐部的球迷表示了歉意。并承诺会高度关注延边富德队今后比赛中裁判员的选派以及判罚结果,为升班马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提供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借此,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向风雨同舟的球迷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崇高的敬意。俱乐部也会积极面对,早日摆脱困境,为目标拼搏到底。

文章关键词:延边富德越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