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打华夏是没有底线的比赛 国安什么不能丢?

2016年05月19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需要对得起球迷的坚守国安需要对得起球迷的坚守

  新浪体育讯  日前,北京体育广播公众号发布了主持人梁言对北京国安换帅等问题的一些看法。梁言认为国安打华夏是一场没有底线的比赛。如果国安想恢复元气,首先是得有精气神,队伍得有凝聚力。  

  梁言首先表示,国安目前的问题,不能让扎切罗尼一人背锅:“前几场打得不好的时候我就想了,工体喊得是下课下课,让谁下课?其实就是一股无名火不知道冲着谁来。因为现在国安的问题不是扎切罗尼一个人的问题。固然他没能把这队调整好,他有一定责任,但是这责任不该他一人全担啊。现在打了9轮,这个队伍还没有一个完整的阵容上场呢,也就是说主教练手里的牌永远是缺的。我不一定是‘保扎派’,但我一定不是‘倒扎派’。前一段时间,形成一股势力‘倒扎’,这些‘倒扎’的人,特别是有一定话语权的人,你以为纯粹就是他们自己的观点吗,他们也是这个队伍不和谐的一股势力。”

  梁言也认为球队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当然队内一定出现了问题,我不知道哪出了问题,但是打上港之前,一位曾经的国安的老队员,胡建平老师,他说我就是希望明天对上港这场比赛,每一个人都能拿出点职业精神来。什么叫拿出职业精神?其实他明白场上发生了什么,他明白背后发生了什么。原话大意是你得有点职业道德,得有点底线。那么打华夏这场比赛,显然就是没有底线的一场比赛。”

  扎切罗尼目前已经被国安通知下课,扎帅下课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吗?梁言说:“所以我觉得现在的问题,是你把扎切罗尼这么一个难点,一个矛盾的爆发点解决掉了。做掉了扎切罗尼,国安今年的一系列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了吗?真正要解决问题,还得是队伍的凝聚力,魂不能散,神不能丢,丢了这些花再多的钱,买再好的外援也没用。所以,一支队伍的精气神,一支集体队伍的团结,比什么都重要。”

  (新体)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扎切罗尼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