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0轮裁判:石祯禄执法恒大 范崎吹苏宁泰达

2016年05月18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恒大客场对辽足也是石祯禄执法2014年恒大客场对辽足也是石祯禄执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国足协确定了本周末第10轮中超联赛的裁判名单,其中,石祯禄将吹罚辽宁宏运与广州恒大一战,范崎则执法江苏苏宁客场对阵天津泰达。

  本周末,中超第10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在足协公布的裁判名单中,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一战将由来自长春的石祯禄执法,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过去两个赛季做客辽足的比赛都是由石祯禄执法的。而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则将由范崎任主裁。

  而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一战则将由王迪执法,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的主裁则是陈钢,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的主裁则是刘林。

  此外,张雷将吹罚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金哨谭海将执法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李海新执法河北华夏幸福vs延边富德的升班马对决。

  具体裁判名单: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