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门将库迪热提替补亮相国奥 直言要为冲奥尽份力

新疆门将库迪热提替补亮相国奥 直言要为冲奥尽份力
2018年11月18日 22:17 新浪体育
库迪热提 库迪热提

  11月17日晚,重庆万州四国赛第二场,中国U21国家队1比1战平冰岛U21,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球员库迪热提身披31号球衣,担任本场比赛替补门将。万州四国赛是希丁克就任中国U21国家队主教练以来的正式首演。

  这不是新疆门将库迪热提第一次入选1997年龄段的国奥选拔序列。2017年5月,孙继海治下的1997年龄段国奥队(中国U20国家队)第一次集训营,库迪热提的名字就在大名单中。库迪热提能得到希丁克的青睐也不无道理。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出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本赛季,库迪热提作为葡萄牙球队贡多马尔B队的主力门将,首发出场10场比赛,是球队后防线上最稳定的一环。联赛第8轮对阵甘德拉盟军的比赛中,在伤停补时阶段,甘德拉盟军发动反击形成单刀球,库迪热提一对一面对方前锋时非常冷静,尽力扩大身体覆盖面积并成功将对方单刀球扑出,为球队守下宝贵的一分。

  而这只是库迪热提良好状态的冰山一角。上赛季,库迪热提跟随山东鲁能参加“我要上奥运”的比赛并取得冠军,但也因此错失大部分葡萄牙联赛。新赛季随着比赛的逐渐增多,相较上赛季库迪热提发挥愈加稳定。正是凭借着联赛稳定的出场时间以及出众的状态,库迪热提也因此获得在重庆万州表现的机会。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库迪热提表示:“能入选希丁克主教练的队伍,我很激动,我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发挥出最佳的状态,争取不错过希丁克主教练的考察,也希望能为中国国奥队进军东京奥运会尽一份力。”(德林)

国奥希丁克新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