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可能!国青出线形势:又看别人脸色 寄望塔吉克

理论可能!国青出线形势:又看别人脸色 寄望塔吉克
2018年10月23日 20:02 新浪体育
国青出线仅存理论性可能 国青出线仅存理论性可能

  哪怕你对他有种种期待,惊喜却始终难以到来,我们的U19国青队今天再一次让亿万球迷深深失望了。在亚青赛小组赛第二场面对本组实力最强的沙特队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的进攻不出意料地乏力,防守却是一如既往地疲软,一切都像极了上一场对阵塔吉克斯坦的翻版,最终0:1的比分也是如出一辙。2016年U19亚青赛中国队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尽墨提前被淘汰出局的往事还历历在目,历史又在残酷地重演。然而,由于本组另一场比赛在北京时间20:00开始,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前,中国队似乎还残存出线的理论上的希望,现在姑且就让我们再分析一下这理论上的可能性。

  沙特两连胜之后,基本已经锁定一个出线名额。中国队两连败之后,暂时处于垫底的位置。要想保有一线生机,首先塔吉克斯坦今天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必须输球。那样,在第二轮结束后,塔吉克斯坦和马来西亚就同积三分。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若要争取出线机会,必须尽可能以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队,同时寄希望于塔吉克斯坦以两连败结束小组赛且尽可能多输球。这样,三队同积三分,需要比拼净胜球甚至进球数等数据,最终将有一队涉险过关。

  让我们共同祈祷,马来西亚今天能有超水平的发挥,延缓一下国青回家的步伐。可惜,以国青两战一球未进的进攻能力,即便马来西亚能如我们所愿拿下塔吉克斯坦,我们又怎敢奢望国青能在他们身上多拿净胜球?球迷们经常戏谑中国男足参加大赛时“第一场是揭幕战、第二场是生死战、第三场是荣誉战”,很不幸,在这一届U19国青队身上,这一戏言大概率又要成真了。

  (连捷)

国青亚青赛出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