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急缺优秀射手 海外球员回不来主帅头疼

2016年10月10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22国足战胜新加坡U22国足战胜新加坡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1比0,10月8日,在曲靖举行的友谊赛上,U22国青再胜新加坡U22国青,虽然取得了树旗后的三连胜,但主帅陈洋并不是非常满意,他希望球队可以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射手。

  对比两期名单,在位置上有一些变化,王子铭、罗皓、李海涛等多名队员加入,陈洋希望找到更多适合的球员,以建立基本框架。

  相对于上一场的首发,陈洋进行了三处改变:贾鑫尧、龙成、明天顶替周煜辰、刘奕鸣、桂宏,他希望给更多球员展示自己的机会,从而检验他们的实战能力。

  第一场,国青打了个4比1,但在曲靖这一场,国青仅以1比0小胜,而且靠的是一个点球,主罚的是高准翼,不过,此后的一个点球,他却罚丢了。

  “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很好的把握住,相对于结果,我们对内容感到满意。”高准翼表示,“在高强度对抗中,执行快速的战术纪律,在这方面,我们完成了教练的安排。”

  陈洋则表示,自己会通过这样的集训,对更多的球员进行考察,“一方面是让参加集训的队员们了解U22国家队的战术打法,同时从教练方面来说,也要对球员有个全面的熟悉和了解。”陈洋说。他表示,对于参加比赛的球员,自己都有考核,然后,根据数据和实际情况,在下阶段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目前,陈洋希望考察更多的球员,但一些在海外踢球的球员,很难征召。之前连续两次进入名单的韦世豪、唐诗,目前都无法参加球队的集训,这让陈洋头疼不已。

  他们两人之所以缺席,在于他们所在的葡萄牙联赛正在进行中,他们正为在球队踢上比赛而努力,所以无法在这个时候归队参加集训——这也是困扰球队已久的问题。

  除了他们,一方的汪晋贤也没参加这次集训,上一次在深圳,他曾在对吉尔吉斯的比赛中打入一球。

  打完对新加坡的热身后,陈洋认为,目前球队缺乏射手,“我们目前最急迫的任务就是挖掘和寻找更多的攻击手,尤其是在联赛中,希望可以找到更多更高的前锋。”

  两场热身赛后,国青本期集训也就结束了,按计划,本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结束后,将开启第三次集训,陈洋期望入围的队员都能归队,“联赛结束后是球队集训的最佳时刻,无论在体能方面还是人员方面,都有更多的空间做好,我们期望在今年联赛结束后进行一段时间的集训,一方面在体能上提高,另一方面在战术方面有更多地人员组合方式。”陈洋说。

  球队解散后,球员们将回到各自俱乐部,征战接下来的中超和中甲联赛,教练组也将观察适龄球员的状态和表现,随后根据情况,再挑选一些球员,进入国青进行考核。据悉,在11月的集训中,球队还将联系对手进行热身,以检验球队的实战能力和集训效果。

文章关键词:U22国足陈洋高准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