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鲁能•潍坊杯”将走进寿光

2016年07月21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潍坊杯将走进寿光潍坊杯将走进寿光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下午,2016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寿光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寿光商务小区6号楼新闻发布厅顺利举行。记者了解到,第十届“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寿光赛区比赛将于7月25日下午16:00在寿光市德润绿城体育场举行,将由山东鲁能对阵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队,这也是“潍坊杯”举办十年来,首次将比赛场地设在潍坊市区之外。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晓、寿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秉桦(寿光赛区新闻发言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李学利、寿光体育局局长张春荣、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崔新文、英大财险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鲁文涛等领导同志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李学利作了 2016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有关情况介绍。孙晓介绍了2016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寿光赛区有关情况。张春荣介绍了寿光赛区赛事筹备情况。寿光市体育局、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体育文化产业分公司、寿光城投集团公司签署赛事运作合作协议。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体育文化产业分公司、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签署赞助合作协议。

  孙晓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这次“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寿光设立分赛区,主要是是回馈社会各界多年来对鲁能体育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关怀,全面助力山东地方体育运动发展。寿光市具有良好的体育运动基础,具备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和能力。本次赛事也开创了鲁能体育同地方合作办赛的先河,为下一步开拓更广泛的赛事联营提供了模板,对扩大鲁能体育影响力、推动鲁能体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世界杯梦想从这里起航。“鲁能•潍坊杯”十年磨一剑,拾级而上,激情七月,比赛定会精彩纷呈,让我们静候第十届“潍坊杯”潍坊赛区与寿光赛区的足球饕餮盛宴。(李根)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潍坊杯国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