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赛-胡靖航高海生破门 U19国青2-1逆转泰国

2016年06月22日23:05    新华社 收藏本文
U19国青U19国青

  新华社成都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王迪)22日晚中国U19国青队与泰国U19国青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胡靖航和高海生的两个进球,中国队以2:1逆转对手取胜。

  此前中国队在成都进行了“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三场对决,此役选择与泰国队热身也是旨在进一步备战即将到来的亚青赛。

  22日晚成都异常闷热,开场后场上节奏并不快,但泰国球员的拼抢更为积极。第35分钟,中国球员为自己的漫不经心付出了代价,泰国队抓住中国队在中场的传球失误快速推进至门前,由11号席哈那特打破场上僵局。

  易边再战,中国队加强了进攻力度但依然只开花不结果,反倒是泰国队利用中国队大举压上的机会打出了数次极有威胁的反击。直到第74分钟,中国队15号胡靖航接17号杨立瑜右路传中推射入网,才为主队扳平比分。

  此后泰国队球员体能下降,中国队渐渐把握住了场上主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中国队19号高海生利用个人能力一锤定音,最终中国队2:1战胜泰国队。(完)

文章关键词:国青胡靖航热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