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杨旭张成林险些破门张鹭神扑 天海0-0泰州

半场-杨旭张成林险些破门张鹭神扑 天海0-0泰州
2019年05月28日 20:22 新浪体育
泰州占据优势 泰州占据优势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国足协杯第五轮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中超天津天海主场迎战中乙泰州远大。第31分钟泰州队打出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但文超的近距离头球被张鹭飞身扑出。半场两队0比0踢平。

  虽然沈祥福今天下课,但接任的韩国主帅朴忠均还未正式上任,助理教练塞尔吉奥是本场天海队代理主帅。比赛刚开始,杨旭就在泰州队禁区前沿怒射稍稍偏出。开场第12分钟泰州队成功杀入天海队禁区,但戈伟的射门太轻。第13分钟泰州队刘君鹏防守失误,杨旭截球杀入禁区,但他最后一脚射门被赶回来的刘君鹏挡出界外。天海队开出右路角球,张成林奋力头球稍稍高出!

  第31分钟泰州队险些进球,盛鹏飞左路传中,戈伟禁区内头球摆渡,禁区中路的文超头球攻门,张鹭飞身把球打出!第34分钟戈伟也贡献一次头球攻门,但张鹭稳稳扑球在手。天海虽然射门次数多过泰州,但准星不高。第37分钟两队进入短暂补水时间。第44分钟天海队左路传中,杨旭头球被董雷飞身扑救化险为夷。第44分钟泰州队的吴洪洋铲倒宋博轩吃到黄牌,

  天津天海首发:1-张鹭;12-晏紫豪,5-张成林,6-裴帅,18-张诚;26-廖力生,17-张晓彬;30-宋博轩,8-姚均晟,19-王晓龙;9-杨旭

  泰州远大首发:1-董雷;29-赵鑫磊,3-刘君鹏,6-吴洪洋;25-陈龙,4-张新林,8-张玉珏,27-盛鹏飞;21-文超,10-戈伟,11-许嘉俊

  (孟巍)

足协杯张鹭天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