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今天控球打得很漂亮 本场之后更确信能夺冠

施密特:今天控球打得很漂亮 本场之后更确信能夺冠
2018年11月25日 22:05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11月25日,北京国安队迎来2018中国足协杯的首回合比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结果本场比赛中,国安队率先送给对方一粒点球,下半时又获得一粒点球,最终双方凭借各自打入的点球,在首回合比赛中1-1战平,11月30日,国安将在客场对阵鲁能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是首先表示:今天比赛是战斗的第一部分,这个比分是可以接受的,其实我们也更希望能够取胜,但我想1-1的比分,在第二回合还是有很多可能性,我们还是有可能拿下冠军,我们今天创造出了非常多的得分机会。虽然有很多机会,但最后一击还是有所欠缺,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可能会打得更顺利一些。

  随后施密特说到:我们也必须要适应对手的节奏,对手主要就是长传找佩莱,这样的打法、这样的球队,防守起来非常吃力,但我们的球员今天拼尽全力,他们做得非常好。接下来就是全力恢复,备战下一场比赛。第二回合一定非常艰苦,但我们肯定会力以赴争夺这个冠军。我们始终相信能够拿到这个冠军,特别是在今天这场比赛结束后。

  对于如何打好第二回合的比赛,施密特说到:可能我们在射门方面需要提高,今天我们在控球的时候,打得非常漂亮,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我们今天很好掌握了主动权,也很控制了节奏,我们控球的时候,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在防守的时候,对手进攻套路非常明显,要么后场长传,要么边路起球,我们球队在头球这一块差一些,我们主要在于技术与控球这方面,我想队员们还是很好适应了比赛节奏。下一场还会同样艰苦,也许会留在第二回合最后几分钟才能揭晓。

  谈到巴坎布的表现,施密特说到:今天他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自己也打入了点球,他今天在攻守两端为球队付出很多,但在射门缺少运气,他和所有球员尽了最大努力。(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